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韩版恶作剧の吻




最近呢

刚看完了一部韩版电视偶像剧

《韩版恶作剧の吻》

由于早前在报纸上看了一则

有关这部剧的新闻

但由于当时新闻报道说收视率不好的关系

而我选择了不看

但是当我看了这部戏后

才发觉到真的很好看

又很好笑

但我不明白为什么收视率会那么差

不过

我很庆幸

我有看

要不然我应该会很后悔吧!


给大家介绍介绍这部戏吧!








恶作剧之吻,电视剧名称。是根据日本多田薰人气漫画《淘气小亲亲》(又名《一吻定情》)改编拍摄而成的青春偶像剧,共有三个版本,韩版,日版,台版。因电视剧收视率不错的情况下,日本方面又制作了动画版。 曾制作《宫》、《宫S》、《花样男子》等人气韩剧的韩国group8公司在8月6日晚宣布,将制作根据日本同名漫画改编的电视剧《恶作剧之吻》。 出演该剧的有金贤重、郑素敏、李泰成、李诗英。


主演:金贤重 郑素敏





男主角:

就是金贤重啦!






他在里面就是饰演 韩版的江直树

就是 白胜祖




女主角:

郑素敏




 韩文名:정소민 中文名:郑素敏(中译)、庭沼珉(韩译)
  英文译名: Jeong(Jung)SoMin 
  艺名的内涵:庭院(庭),荷花池(沼),玉石(珉)组合成“庭院里清澈的荷花池”之意。 
  真实姓名:김윤지(金允智)
  “作为一名演员,我感觉像是一个新生的自己,所以心里想拥有一个新的名字;也因为想着把“金允智”一个平常人的生活和作为演员的人生分离开来。” 
  (芭蕾舞和韩国传统舞蹈,从小在各种舞蹈比赛大会上以韩国传统舞蹈夺得了众多大奖。) 
  身高: 165cm 体重: 47kg 
  血型:A&RH+ (RH阳性)(注:不是稀有血型) 
郑素敏写真(8张)
 
  粉丝对郑素敏的称呼: mm,小妮子(哈妮) 
  称号:“小尹恩惠”或是“尹恩惠第二”(长相、声音类似) 
  经纪公司: 블룸엔터테인먼트(bloom娱乐) 
  家庭成员:爸爸、妈妈、弟弟和我;爷爷和奶奶(在釜山)
  家庭背景:比较优越,家庭氛围和睦。
  平时出行:乘公交车;一周或者两周一定要去学校一次。
  喜欢的打扮风格:运动时穿着的牛仔裤,雪纺或蕾丝搭配得很漂亮的衣服,或者像思春少女喜欢的那种乖巧的少女风。
  平常生活:大多数不外出(待在家里),阅读,听音乐,看话剧电影(每一两周会看一部戏剧并且下功夫研究),游泳,唱歌,与朋友聊天,上网时间比较少(一般是更新韩国小窝cy)
  关于韩国小窝cy:小妮子挺喜欢自拍,有时会把一些自拍或者剧照放在cy相册里。
  喜欢且擅长的事情:学习(学业成绩一直以来都很优异),表演(学无止境),体育运动(马拉松长跑,足球和棒球),舞蹈(“这完全是我的意志。”)
  喜欢且擅长的事情:学习(学业成绩一直以来都很优异),表演(学无止境),体育运动(马拉松长跑,足球和棒球),舞蹈(“这完全是我的意志。”)
  理想型:(“朋友”标准:就像朋友一样相处着。)明朗、充满活力的;喜欢带有清新气息、没有忧愁,积极向上的人,或者,即使会忧郁也能够想得开、放得下的人,讨厌内心扭扭捏捏的、拐弯抹角和说话粗鲁的人。
  爱情观:就算想过(理想型)也没用,因为一旦爱上他,一切都可以忽略掉。
  性格特点:(朋友和搭档对她的评价)平易近人,亲切友好,爱笑,早熟稳重,谦逊乐观,谨慎小心,被称为“妈朋儿”(注:“妈妈的朋友的女儿”,指各个方面都很优秀的孩子)。
  以状元首席之位考上(完全免学费)—— 
  “(当时)真的很激动,好像得到了全世界一样开心……我只是运气好罢了。” 
  人生目标: 
  “不用任何的修饰词,成为一个有自己名字的演员是我要做的事。” 
  “无论怎样的作品,只要信念在心里,我都不会惧怕抉择与挑战。 ”




剧中照:


















真的很好看

希望大家也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