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无法释怀的友情

今天是我最喜欢.....也觉得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朋友......思妗的生日.....但是我们已经不是朋友了.....我真的好难过....好难过.....因为我无法想象本来感情是多么好的朋友却搞得如此不好的下场.......我好恨辩论....因为我始终认为都是这场辩论赛使我们分开.....使我们越来越疏远.....可是我也无可否认她的脾气是多么的难搞.....任性.....以自我为中心.......可是她是我一生中遇到跟我感情最好的朋友......我真的好像跟她回复到像以往一样......今天是她的生日......也同样是她哥的生日.....所以我哥回去参加他们的生日会....所以我去们去买礼物......哥挑来挑去都找不到合他朋友心意的礼物.......后来就没送了.....而我则挑选了一个礼物.....准备送给她....想叫我哥带代我送给她......可是我哥不愿意....怕人误会........当时的我哭了.....我只是单纯的想送她.......好让她可以考虑原谅我.....也可以让我好过一点......这样简单.....我哥却怎么都不愿意.....我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哥哥.....希望她过个快快乐乐又难忘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思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