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学校歌唱筹款活动 + 帮忙 :P



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这天晚上到学校义务帮忙:)

我想这篇没什么好写的啦 :P
应该很短 ><

就这样吧! 帮忙就是帮忙呗 :P






我和丝名 ❤



我、雪莉 、丝名 ❤



我和丁琦 ❤

这天我没和雪莉拍到照片 T^T




这是冠铭的妹妹 :) 
很可爱啊 ❤ 

好喜欢她 :)


我和她的合照 :)


en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