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 fiona & eileen ღ sushi king~\(≧▽≦)/~


2012年 10月 14日 (星期日)

这天我和丝名去
boulevard :P 
我们去吃sushi king :)
因为上次我们没吃到 :P 哈哈 :)

丝名的叔母带我们去的 :) 
很谢谢她 ❤ 

她的baby很可爱啊 ❤
牵手的方式很特别的 :) 
很乖很静 :)

虽然丝名说在家不乖啦 xd 

来到sushi king超级兴奋的 :P
因为可以吃到sushi 了 :)

一进来~
我们就拼命拿~拼命点~
可是吃了几盘就已经差不多吃不下了 T^T 


附上照片 :













sushi满汉全席 ❤
虽然不是真的满汉全席啦 :P




我们才吃了这么高@@ 
吃不下了 :P



不知道讲到什么@@ 
她在笑 :-)





我们还买了鼎茶喝 ~\(≧▽≦)/~
好喝 :D
喜欢那里的服务态度 ❤



我们的合照 ❤


这是丝名拍的 :) 
我们还做了按摩椅呢 :p
很舒服啊 :)

不久后~我们就回家了 :)
这天很开心^_^


en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