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其实我一直都是一个人

为什么世界上就没有一个真正了解我的人呢......为什么就不懂我真正要的是什么......我想要离开.....这里的一切对我来说负担太重........真的好重......无时无刻的我都觉得自己快要疯了.....真的快疯了.....其实我应该早就疯了.....只是我一直在压抑......压抑着一切的一切.......我想要离开.....谁可以帮我.....没有人可以帮我......他们只会劝......只会说.......根本无法体会到我心里真正的感受.......我已经没有了朋友......连唯一自豪的成绩......也快没有了.....我求求老天.......求求你.......让我离开这个世界......带我离开这个世界.......求求你了......只有离开.....才是对我的解脱......即使牺牲生命.......我也要离开.......去一个真正属于我的地方......现在的世界.....根本不属于我.......求求老天.....带我离开.....求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