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台湾的黄美莲博士

八月十六日(星期一)
今天.....台湾的黄美莲美术博士.....来到了我们学校讲说她生平的事迹....今天....在她演说的当儿.....我的泪水差点从心头涌向眼眶的流了出来....但是却忍住了.....为什么我会如此呢?.....因为......她......在我看来......真的真的.....好勇敢.....好勇敢.....因为我不如她......她原本有的并没有我多......但她却凭她的努力得到了所有人对她的赞叹.....她得到了更多......如果我可以跟她说句话....我会说.....我羡慕你....羡慕你面对一切挫折与困难的勇气.....不会逃避的勇气.....而我比起你.....虽然我幸福....幸运多了.....但是我真的好懦弱....好懦弱.....我好想好想像你这样的勇敢.....可是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因为我只会往逃避的方向奔驰而去......不想回头看看别的方向和道路....你可以教我怎么做吗?.....我不想一直这样下去.....求你帮助我.....谢谢你......这些话....我想无法说出口....一辈子也没机会说了.....祝黄博士.....身体健康....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