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你”

因为有你,我们曾经相识过
因为有你,我们曾经相爱过
因为有你,我们曾经开心过
因为有你,我们曾经幸福过
因为有你,我们曾经痛苦过
因为有你,我们曾经伤害过
因为有你,我曾经真心对待过
因为有你,我曾经掉入谷底过
因为有你,我曾经承受背叛过
因为有你,我曾经无法忘怀过
因为有你,我曾经相信未来过
因为有你,我曾经满怀希望过
因为有你,我曾经毫无保留的付出过
因为有你,我的生命没有淡而无味过
因为有你,我才真正什么是真正的感情、真正的爱.................

所以,当我失去你的那一刻,我真的很伤心,很难过,因为我不曾怀疑过我们之间的感情,而我一直深信着你还对我有情,心里还保持着一丁点的希望..........但从你对待这件事的态度,我就知道,其实已经没有任何的希望了 .............

随着时间的流逝,失去你的日子长了,我以为我忘了,忘了所有所有我们之间存在和发生的点点滴滴,可是当我们之间的眼神有稍微碰触时候,我才知道心底里还埋藏着一个你,无法被剔除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