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名句精华♀

 第1集:
  小时候,和男生走得近一些,会被父母禁止,说那是早恋,读书会烂人会变坏;
  羡慕那些恋人,可以坐在一起,看流星滑落,看时光飞过……
  长大了,和男人走得远了,会被父母盯梢,说女大当嫁,不断不断与人相处,
  才慢慢慢慢懂得,不管多寂寞,有些路总要一个人走……
  第2集: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到心心相印,
  也不是所有的天使,都会有一双完整的翅膀。
  我们是掉落到凡尘的、折了一根翅膀的天使;
  我们折断了一根翅膀,就注定会有痛苦……
  而会飞的天使是没有痛苦的。
  但是,他们也不会有幸福……
  ——因为,他们不曾痛苦过。
  第3集:
  在这个钢筋水泥构筑的城市,抱着已经逝去的爱情哭泣是没有用的。
  爱情,它依然存在,不管我站在城市的哪个角落。
  只是,也许它刚好被飘来的乌云遮住,也许它恰好与彷徨一隅的我擦肩而过……
  我看不见你,却依然期盼着你,期盼着你给我温暖。
  第4集:
  传说,掉进彼德拉河里的东西,都会化成石头,累积成河床。
  在整理和他一起的过往时,我才悲哀地发现,
  原来和他的一切,我都深深地记得,只是,我们已经没有了交集。
  我找不到彼德拉河,因此,我也无法坐在彼德拉河畔哭泣,无法让眼泪,沉入河底。
  第5集:
  世间最悲伤的故事,不是孔雀东南飞,而是一觉醒来,物是人非。
  世间最悲哀的诗句,不是生死两茫茫,而是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但,即使受再多的伤也不能绝望,
  因为,总有一个人会等待着你的出现,无论他出场的方式有多么的奇怪或者意外。
  第6集
  每个女孩的心里,都藏着一个关于婚礼的梦——
  梦里有繁华的场景,有华丽的衣服,还有无数衷心的祝福。
  平凡的女孩会在梦想成真的这一刻,化身成全场最美丽的公主。
  我希望,每个结婚的女生都能成为最漂亮的公主,
  我也希望,当我结婚的时候,我能成为最漂亮的公主。
  第7集:
  奥尔菲斯在镜面里说:
  在月圆之夜的午夜时分,
  在一面镜子前削一个苹果,如果苹果皮不削断,
  就能再镜中看见自己意中人的模样。
  如果在深更半夜点上一支蜡烛,
  削苹果的皮可以看到爱人,
  我愿意,不停的削下去,看着我的爱人。
  第8集:
  童话世界里最广为流传的,是灰姑娘嫁给王子的故事;
  现实生活中最符合实际的,是门当户对的婚姻。
  所以童话往往只是童话,无法对应真实。
  但童话中也有真理,灰姑娘是注定要被排挤的……
  如果没有水晶鞋,那么,就连王子也不会理你。
  第9集:
  不要给我一整片的森林,我会迷路。
  我愿意、为一棵树,放弃一大片原本就不属于我的森林。
  我只希望,这颗树是完完全全属于我的……
  它可以不高,但可以给我一片树荫容我安安静静地休息。
  它可以不语,但可以看我手舞足蹈听我肆无忌惮地歌唱。
  第10集:
  相亲和恋爱,其实并不冲突。
  相亲也可以成就一场恋爱,恋爱也可以缘起于一次相亲……
  只是,恋爱需要的时间成本往往会更多一些。
  相亲就是去谈一场简化版本的恋爱,它比恋爱持续时间短,
  却往往能最快地到达恋爱的终点:分手或者结婚。
  第11集:
  携手和新婚的爱人结伴,开始一段异乡的旅程,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这件美好的事情,有一个美丽的名字——蜜月旅行。
  它的起始,并非来自现代,而是源自迦勒底人古老而神圣的占星仪式。
  它寓意着两位新人将从此共同开启幸福之门。
  第12集:
  佛经上说,众生有三世因果。
  前世的因,决定了今生的果。
  所以,有些人、有些事情是命中注定的。
  命中注定我爱你,或者,命中注定我们不能在一起。
  但是,就算命运只给了我一根琴弦,
  我也要用这一根琴弦,奏响人生的华彩乐章。
  第13集:
  每个人都是从天上掉落到凡尘的天使,
  因为是从天上掉落下来的,
  所以每个人都是折了一根翅膀的天使,
  单个的单翼天使是不能飞的。
  所以他们终其一生都在寻找,
  只有当他们相互拥抱的时候,
  他们才能真正的飞翔……
  第14集:
  诺亚走出方舟时,
  迎接他的是蔚蓝天空中的美丽彩虹。
  它代表着灾难已经过去,
  幸福即将启程。
  彩虹,是上天和人类立约幸福的记号,
  我不奢望自己能拥有天上的彩虹,
  我只盼望着能有一盏小小的霓虹,
  与你立约……幸福。
  第15集:
  暧昧的感觉,
  透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味道。
  有一点私密,有些许迷乱。
  如莲的心事,
  只能深埋地底,却不能道与人说。
  暧昧的感觉,
  好像纸飞机,美丽而脆弱。
  划破天空的一刻,
  是它最幸福的瞬间,却也是坠落地面的开始。
  第16集:
  单身公主要吻过多少青蛙,
  才能找到真正的王子,
  又有多少王子被吻过后会魔法失效变回青蛙。
  单身公主最最重要的必修课程就是,
  能够从一群青蛙中找出一个真正的王子,
  又能从一群王子中剔除一群冒牌的青蛙。
  第17集:
  有人说,坚硬的城市里容不下柔软的爱情,
  其实,坚硬的不是城市,而是他的心。
  一个人能对一个人,
  有多大的退让和迁就,
  就是对他的爱有多深,
  如果对自己的爱,超过了对对方的爱,他就不会迁就。
  在真正爱的时候,没有底线,就是他的底线。
  第18集:
  不是所有的感情,是你好我好,就能一起走好。
  我决定放开你的手,去寻找真正属于我的幸福。
  你一直对我很好,很好的微笑,很好的相处,
  只是……
  你给不了我想要的未来。
  所以,我只能凭借你对我的好,付出我能给你的。
  第19集:
  爱情的路,也许很长也许很暗,
  也许会没有一盏路灯点亮。
  甚至在爱情的铁轨上,会没有一辆列车抵达。
  但是我依然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一个人,
  是属于自己的,
  只是他还没有走到,我的面前。
  我在等待……等待着他的到来。
  第20集:
  神话时代,潘多拉打开了魔盒,
  放出了所有,惟独留下了希望。
  婚姻或许是潘多拉的盒子,
  盒子里装满了鲜花和礼物,也埋藏着痛苦和折磨。
  但我仍然愿意去相信,那些鲜花和礼物的美好是真实的,
  因为……你就是我的希望。
  第21集:
  天上闪烁的星星,和节日里绽放的烟花,都是极美丽的,
  可是如果没有你,这一切于我就都没有意义,
  你给我的感动并不多,有些只是短短的一瞬,
  但彼时所燃起的,
  却是留给我在这座城市里……最明亮的火焰,
  温暖了我……所有的记忆……
  第22集:
  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
  谁先陷入了……谁就注定输了……
  我不想用骰子来决定我们的输赢,
  我自愿丢盔卸甲。
  ——因为……我一点都不想赢……
  我转过身去,
  你听得到我和你道别的欢声笑语,
  却看不见我为你留下的心痛泪滴。
  第23集:
  不属于自己的浪漫,就像绑在线上的风筝。
  不管飞多高,总会有跌落的时候。
  不属于自己的感情,就像攥在手里的沙子。
  不管握多紧,都会有流逝的风险。
  不属于自己的心动,就像上了发条的钟表。
  不管走多久,终会有停摆的一天。
  第24集:
  我们一直在寻找,寻找传说中踏着五彩祥云的Hero(英雄)。
  但是,很多人都没能找到。
  所以,我们只能选择自己做Shero(女英雄)。
  也许,王子只存在于童话故事里;
  而现实生活中能一直守护在我们身边的,
  是那些被我们忽略的骑士。
  他们是真正的Hero(英雄)。
  第25集:
  感情是回不去的旅程,
  我们走得太快,忘了停下来,
  等待并倾听。
  我们一路挑挑拣拣,总觉得还会有更好的,
  可往往,直到蓦然回首的时分,
  我们才惊然发觉:最好的他已经在我们无法回走的灯火阑珊处。
  第26集:
  也许,上帝看到折翅的天使太寂寞了,
  所以,他让他们相爱。
  但是,上帝又害怕相爱的天使的力量,
  所以,他让他们互相伤害。
  不是所有天使都有勇气,
  在上帝选择的玫瑰花刺考验下,
  坚持握紧彼此。
  所以,爱情才会显得弥足珍贵。 
  第27集:
  每一个折翅的天使从坠入凡间的那一刻起。
  就在寻找长着跟自己一模一样翅膀的另一个折翅的天使。
  可是有些折翅的天使。
  没有太多的耐心来寻找那一模一样的翅膀。
  于是……
  当他们彼此拥抱的时候他们只能扑腾两下……
  然后,分开。
  第28集:
  其实我也知道,你离开我的世界
  我的生活仍会继续;
  只是好像汤里少了盐,饭里少了菜……
  一切都没有了滋味。
  曾经有过多少的快乐;
  如今就要用多少的痛苦来偿还……
  如果没有遇见你,可是,生活中没有如果。
  所以,我只能选择……忘记你……
  第29集:
  有些感情是命中注定。
  是在劫难逃;
  有些错过,是离弦的箭;
  没有回头的路。
  我只是个平凡的人,不曾看透过去,更不能预见将来。
  我只能借着自己的心;
  做一个模糊的决定。
  我只是希望,这次的决定……不会错的离谱。
  第30集:
  经过长途的跋涉,我终于走到了名为幸福的终点站。
  那里既没有白马也没有王子;
  教堂的钟声敲响,出来迎接我的。
  是即使受伤也始终微笑着;
  不离不弃的骑士;
  他温柔的向我微笑,告诉我。
  他一直等待着我,一直在等……
  从未离开……

摘录自:
《单身公主相亲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