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哥哥的生日♀


今天家里又开party噜
我们家一年到头的party不知道有几次了
今天的party
可是为我老哥而开的噢
我哥今天可是寿星公噢
哈哈哈





这是我哥的朋友合伙送他的蛋糕噢~




这是姨丈买的蛋糕噢~


一共有两个蛋糕吃噢~
真爽啊~
哈哈哈~

接下来呢~
就进行切蛋糕的仪式啦~^^



以上这个就是我的无厘头哥哥啦~
哈哈哈~

哎呀~
差点忘了介绍今天的美食啦~


其实也不是什么美食啦~
就是普通的家常菜呗~
先炫耀下
以上的只是一小部分的美食噢~
哈哈哈~

此外呢
我们还有全体合照呢
不过其中并没有我噢~T.T








这些都是我哥的好友兼篮球队友
哈哈

还有噢~
现在我要介绍大家的就是
我哥的生日礼物


别看小小的一份礼物噢
这个是值上百块的
是我哥的好友
阿弟
&
阿旁
送的噢~

今天的生日会报告
就到此为止啦

今天真的真的
很快乐
很快乐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