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专属我的滴药瓶♀


♂专属我的滴药瓶♀
这瓶不起眼的瓶
对我而言
犹如珍宝

小小的
轻轻的
弱弱的
一滴
就可以将我带回星光灿烂
幸福美满
的滋味里

窝在幸福怀抱
享受幸福美妙
体会幸福感觉
触碰幸福世界
活在幸福心中
体验幸福经历
闻着幸福滋味
吹着幸福微风
下着幸福细雨
流着幸福眼泪
水流幸福长河
闪着幸福星光
照着幸福月光
射着幸福阳光
亮着幸福微光

种种的幸福
就因一滴小小的
活着
存在着属于我的滴药瓶里
滴滴珍贵药滴
让我的生命变得截然不同

我很感激
让我遇上这么
神奇且珍贵的药瓶

真的非常感激你的出现^^

我很期待我与你的相遇
不是偶然
而是必然
是命定的恋人
是命中注定的

我们可以在这茫茫的世界
创造
稀有
珍贵
可贵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