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小小厨娘☆

不懂厨艺的我
也不曾下厨的我
今天在厨房大展身手

今天妈妈煮叻沙
我就闲来无事
跑去厨房看看
刚好看到妈妈在煎蛋

我就炫耀说
这么容易
很简单的啦
我也会嘛

然后妈就说
好啊
这里还有一点
你煎给我看

当时我的脸突然绿了
吓到了
不过还是问妈
真的给我试吗
妈就说
真的啊

好吧
既然都如此了
我当然要试试咯
免得丢脸嘛

不过别小看我噢
我真的成功了
煎得还不错
可没变成
非洲焦蛋噢~
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
第一次下厨
就有不错的成果

老实说
我真的很想学烹饪
不过一直没机会

因为看着别人
吃着自己煮的食物
他们脸上的表情
不管是怎么样的
自己都会觉得很幸福
很开心

希望我将来可以做个典型的
厨娘噢~

这件事是发生在2010年10月23日

因为本人懒惰串写
所以就有今天串写

千万别介意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