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公主梦♀

公主梦
在大家眼里
这个字眼并不陌生
也很普遍

公主梦
是我的梦
而我相信
这也是每个女孩的梦

公主
是至高无上的
它拥有所有女孩
梦寐以求的一切

可是这个梦
何时才可以降落
停留在我的身边

我很想当个公主
但是不是当个空虚
却不实质的公主

我想要当个
幸福公主

跟给我幸福的
帅气逼人的王子或骑士
永永远远的生活在一起

生活的每时每刻
都是真真实实的幸福时刻

这个梦
会难实现吗

我的生命中
会有这个梦的存在吗

这个梦的意义
会沉浸在我的人生吗

人生不管你经历了多少
你终归会遇到爱情

爱情
会是每一个人
必经的旅程

而这个旅程
会让每一个人留下
难忘的回忆

不管这些回忆
是痛苦的
是甜蜜的

都会成为你人生中
最无可磨灭
最难忘
一个旅程
&
经历

希望大家
都可以在自己的人生中
创造属于自己
最珍贵
最难忘的
回忆
&
旅程

我也希望我的公主梦
会实现
并存在于
我的人生

为我留下难忘
珍贵
幸福
回忆
&
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