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开心的事♀

昨天妈妈要出去

而我却在家里闷得发慌

可是心里却一直想着一个东西

就是我要买一部戏

就是《单身公主相亲记》


其实之前我就去买过了

可是可惜的事

在星期四那晚

我们满怀希望的去到

购买DVD的店


希望可以买到这部戏

可是当我询问了店老板后

我的希望瞬间被磨灭了

老板跟我说了一句

“没有”

这句话伤得我好重

让我非常的失落

什么心情也没了

可是昨天妈妈出去

我就抱个希望

叫她帮我去买买那部戏

可是这个希望的期望

并不大
因为我不想再伤心失落一次了


妈妈出去后还没回来

于是我就打个电话问问她在哪里

她却告诉了我一个

很晴天霹雳的事情

就是买到那部戏了

当时的我实实在在

太高兴了

真的

高兴透了


就像原本黑暗的世界

突然闪耀出一丝丝的光芒


我真的很感激妈妈

买那部戏给我

我真的太开心了

谢谢你

妈妈^^


妈妈回来后

我就马上

奔去看戏了


直到今天

我终于把戏看完了

这部戏真的很好看


这部戏让我感觉到

无比的温馨

和幸福


我希望还有续集~哈哈~^^

此外呢

我要向大家隆重的介绍这部戏噢~

《单身公主相亲记》

不看会后悔噢~


其中有很多可以启发像我们这些单身公主

找到王子或骑士的浪漫旅途&经历

让我们当成了

幸福的公主

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我希望每一位单身的公主

都可以找到

让自己幸福的骑士或王子

生活在每时每刻的幸福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