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友情


近来,在我的周遭,身边..........都发生了很多友情问题.......友情的决裂......友情的背叛......历历在目......最根本的是谁对谁错......发生的原因有到底是什么?.......今天我想在此写下我的看法.....

“友情” 两个字,说明了朋友之情......

朋友之间.....能在一起.....是缘份....
朋友之间.....互相扶持.....是福气....
朋友之间.....发生决裂.....是注定....
朋友之间.....发生争执.....是考验....
朋友之间.....无法挽回.....是无分....(意有缘无份)

朋友之间的有缘到无缘.....是注定.....是人为.....无法解释.......重要的在结识朋友的过程中,你是否付出真心去对待.....如果你认为自己已经付出过.....曾经去珍惜过....../在挽回友情的过程中,你是否尽力了.....如果自问自己已经做到了100 分........那么你无需再对自己或她/他再感到愧疚.......你只能用另一个角度去看.....去诠释......就是“无缘”“无份”.....只有这样....对彼此而言.....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ps: 这些观点是基于本人的看法....只是供于参考

在此我希望所有的“友情”......都是永永远远持续的.....而不是中断的....我寄予最真诚的祝福祝所有人的“友情”长长久久.....也祝自己的拥有最真挚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