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友情的象征


★爱丽丝(鸢尾属植物)-
法国的象征:你的友情对我很重要,信任与希望~☆



♂十一月,托帕石象征:友情&爱情~♀


★夜色是如此地迷茫~
而我却在回味着“友情”的感悟~
或许所有的解释都很苍白~
但这二字~
对我而言~
蕴藏着无数的意义~☆


♂鞋带之间的联系,象征了友情,也代表了爱情~♀


★朋友,需用心去经营~
你可以没有爱情,但是不可以没有友情~☆


♂友情如一道彩虹光彩眩目~
友情如一场绵绵漫长细雨~
友情如一条了无边际长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