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不想当第一名的我

第一名这个字眼在大家眼中看起来充满着羡慕、在乎、渴望,但对一个从小不爱念书的我却充满着它恐怖的一面.........

小时候的我不喜欢念书,也不会念书的我,根本不懂得名次重要性的我.......对如此简单的“三个子”....只是抱持着平常心去对待.....也可说是不在乎....完全不屑一顾的看待的....只知道快乐的生活着....但是这样的想法却在我一年级的那年....彻彻底底的改变了...也将我的人生带往不同的轨道上行走着...

也不只因为何故,也许是开窍了,我上了小学一年级后,成绩突飞猛进,成绩出乎意料的好,还拿下了“第一名”,而这“第一名”也伴随了我六年的时光,直到我结束了小学的生涯.....

当我踏入中学那片原野后,我试让自己放松,不要再拿“第一名”了....因为我不想再挂着这样的虚名....因为会很痛苦....可是虽然轻松的面对....但是痛苦却还延续着....像是不会断线的风筝一样....还拿了“第一名”....也因为一次次的第一名,第一名,让我脑子里也越来越在乎这三个字,就像不可失去一样....但我真的不想继续了...因为我根本不会是第一名....直到了今年上了初二,我开始让自己更加的放纵,就像完完全全忽视一样,也让我成功的不会是一直的第一名.....

我会做下如此的决定,是因为我要尝试失败的滋味,因为我要学着去承受的一切的方式,因为我要学着去当个后者...再也不想当个前者....

事实告诉了我们....世上没有真正的第一名....也没有永远永远的第一名....只看幸运之神眷顾着那一方....当我们在这里是个佼佼者........或许我们在别个地方,就只是只毫不起眼的小蚂蚁罢了....

所以外在的事物不必太在乎,只要内在的你是真实快乐的活着就比一切来得值得....因为“世上还有什么比快乐更重要的呢?”(对不在乎名利的人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