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昨天的我❤



昨天的我
充满了
开❤
不开❤
情绪

开❤的
和朋友
出去玩

不开❤的
我的❤情
并没有我预料中
好得多

是累了吗?

还是纯粹的
❤情郁闷呢?

无论如何
也无所谓了
开❤
不开❤

都已经过去了
这只不过
情绪

情绪可以改变
但是人不能改变

我希望
我的❤情
可以
永永远远
保持着
♬快乐♫


❤情都

充满着阳光☼

而不是

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