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似乎自己很重要☃






对大家而言
我重要吗

11月14日
这天
让我觉得
我对大家而言
是很重要の
或者
根本不重要

那天晚上
听哥说
他要做burger
我就闲来无事说
我也要做

所以呢
我们就一起做汉堡包了

做汉堡包
当然要煎蛋咯

所以呢
我们就开始煎蛋了

我煎蛋の做法呢
就是先把蛋打散
再倒入锅里煎
这样煎出来的蛋
外貌会比较好看
而且呢
自己也能
避免被烫伤

之后呢
我就被大家欺负了

哈哈
我的欺负是指什么呢

就是被大家
雇佣为
煎蛋厨师了

一个接一个の
叫我煎蛋

而我也只能乖乖听话了
难得他们这么重视我

哈哈
或许是在欺负我啦

不过我真的
打从心里の
很开心

因为从这件事中
我觉得
我对大家
来说
是很重要の

哈哈
也或许
我想太多了

不管事实如何
我希望
在大家の心目中
我都
占据着
一个重要の
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