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难过





我の♥里很难过
我难过是因为
我很寂寞




原本の
却渐渐の消失



有の时候
朋友
也会有自己の空间



可是
却遗忘了
寂寞の自己



我不能说什么
也不能去改变什么



我只想在我の世界
疏解自己内心の伤感



我不会为了自己の利益
去伤害别人



我只会默默の
去等待
让自己不再
寂寞の人



我希望我可以
快点找到
那个人



成为
我无数个の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