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最后一天の邂逅 ♬





最后一天のexam
之后
邂逅

不知道为什么
听到
exam
华文名

我就很烦
很讨厌
可以说
根本不想听到那两个字

不过所有の一切
都过去了
已经
成为了
定局

没有办法再改变什么了

至于邂逅
就是和朋友
一起去
KBOX
唱歌咯

还有
就是
玩游戏

真の
很放松

把心里の郁闷
都发泄了

当然不是
完完全全の
发泄了咯
哈哈

无所谓了
只要有过
曾经
一点点の欢乐

也是心情
一个
起伏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