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恋爱の感觉❤




最近呢
我の好朋友
骷髅妹
谈恋爱了

很替她开心
也很庆幸の
她能够快乐

人因为快乐而快乐
人因为快乐而幸福
人因为快乐而甜蜜

快乐给人很多
而我要の
也是这种快乐

这种恋爱の快乐
恋爱の感觉

只可惜の是
这种感觉
离我太遥远

而我却不敢
将它拉近
到我身旁

我也渐渐忘了
这种感觉

这种感觉
让我很空虚
也很寂寞

困在
滴药瓶
里の
恋爱感觉

何时才能
解脱

何时才能
释放

让我沉浸在幸福
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