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坦诚❤







今天の我
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

竟然叫我哥
猜我喜欢谁

没想到条件就是
猜中の话
要给他
五十块

理所当然の
我也爽快の
答应了

更加没有想到
の是我哥
竟然一猜就中

真的太佩服他了

不过呢
这样反而我
也轻松了

但是呢
这样
我可就要破产了

我就要给他
50 dollars

哈哈
所以呢
我就耍赖说
要分期付款

而我哥那我没办法
也就答应了

再来
我问了哥一句话
你会介意吗

我哥却回答了一句话
不会啦~
喜欢就喜欢咯

我很庆幸の是
哥哥
并没有阻止我

他不是一个
完完全全
霸道の哥哥

那天
我们也聊了许多
学校の事情

有时
我真の
很庆幸
有这么一个哥哥

一个
可以跟我分享
事情
但不跟我分享
他の心事
の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