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一次的碰撞☽♀



一次の碰撞
不知道
是缘
还是巧

昨天在KBOX
莽莽撞撞の
从厕所冲出来
不小心
撞到一个男生

我没有抬起头看看
他の
样子

只是低着头
跟他
檫肩而过

人的一生中难免
会遇到
许许多多
不同的人

但那是缘吗
还是巧合

而我们又会不会因为
一次毫不起眼的碰撞
改变了彼此
の命运

改变了原来
の轨道
走在
不同の
道路上呢

而这些道路
又会是我们
の终点吗

又会是我们
毕生
寻找の
道路吗

一次的碰撞
改变了
彼此の命运

会存在于现实吗

虽然说
世界上存在着
无限の
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