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讨厌




我很讨厌
借东西不还の人

以往の我
比起现在
小气の多

根本不愿意
将属于自己の东西
轻易借给别人

可是现在の我不同了
我不会那样

可是我の改变
在别人眼里看来
只是个笑话

我の好
被人当成是
好欺负

我借给我の亲戚
我の宝贝DVD

而且还是随她选
の拿取

可是当我向她借某部戏看时
她却说不见

真正的原因是否是不见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の是
以她の个性
不会让自己的东西不见

真の很可笑

当我向她说
要拿回我先前借她の时

她却选择不来我家
一点讯息也没有

真の很恨
很讨厌

为什么有些人
却是这样の态度

我发誓
我以后不会再轻易の
相信
任何不值得我信任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