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2011铁定结束单身的星座






第一名:金牛座

  2011年的金牛交际范围变得很广,

结识到的异性也各式各样,其中有中意金牛的,

也有金牛中意的。

总之单身的金牛不但会结束单身反而还有可能挑选得眼花缭乱,

目不暇接,这也算是一种幸福吧。


第二名:狮子座

  狮子们在2011年变得有些内敛,

这一点让旁人大跌眼镜,

完全没有想到狮子也会变得如此低调,

这样的狮子显得更温和而平易近人了,

很多不敢追求傲慢狮子的异性纷纷开始对狮子发起攻势,

很快,狮子就能摆脱单身宿命了。


第三名:双鱼座

  双鱼的旺运让双鱼们在2011年里的每一天都能保持神采飞扬,

红光满面的状态,双鱼们的活力十足感染者周遭的每一个人,

这让双鱼突然变得很受异性的欢迎,

双鱼选择伴侣的范围一下子变得很广,

并且这些追随者当中一定有双鱼喜欢的款型。

第四名:摩羯座

  2011年单身摩羯能受到异性的青睐。

工作起来野心勃勃,

勤奋努力的摩羯让异性看到了他们坚韧的一面,

对摩羯主动展开攻势。

即便摩羯古板又不懂浪漫,

甚至不懂怎样去追求心仪的对象,

在2011年也有机会能结束单身,只需要等待,

天赐良缘就会降临到他们身上。

第五名:天秤座

  2011年天秤座有机会结识到自己心仪的异性。

有结束单身的机会,

但这个机会还是需要天秤自己能好好把握,

也许对方没那么轻易追到,

那是因为想多考验一下天秤,

如果天秤无法经受得住对方的考验,

知难而退,过早放弃的话,

天秤就会错失良缘了。



ps:

我蛮高兴の

因为我觉得蛮准确の

为什么呢?

因为我是

金牛座の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