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除夕夜^^

今天的我

要来介绍介绍

我所度过的除夕夜啦~

在还没除夕夜的前晚

本人我

秋雨

很倒霉的生病了

心里满是抱怨

偏偏过年我才来生病

没过年就不病

真是奇怪了

唉~

接下来不是唉声叹气了啊

我首先先介绍我现在所居住的地方

砂拉越 西连12哩 高地花园


接下来

我就要向大家介绍介绍

我的家啦~





这是家门口~刚布置完毕的







还有两个大大的黄梨噢~


介绍屋外后

就进入室内啦~





这是客厅





桌上还摆了许多的年货食品噢~




只是小桌椅

对我来说这个地方是家里

最具气质性的

所以从这个角度拍摄

还蛮美观的

而且我的摄影技术也好像也不赖哦

呵呵^^

臭美下





这是另一个沙发~

也算是另一个客厅吧~

这里的摆设较于简单




里面的两个粉红圈圈内的红包

就是外公给我和哥哥的哦

每人RM100

外公真好

至于紫色圈圈的那位

就是我的外婆啦

接下来呢

就介绍今年的年货食品啦















其实还有其他的糕点之类的

不过本人没拍摄~

再次向大家说声抱歉啦~


接下来呢~

就进入主题啦

就是介绍今天除夕夜的菜肴

说不上特别

说不上丰富

只能说

简单的风味

带来的不是平平无奇的满足

而是带着欢笑的心满意足









团圆饭吃完后

到了午夜

在住家附近纷纷响起了

鞭炮

烟花

的声响

我和哥哥

看得眼花缭乱

因为真的非常多

由于当晚下着雨

外公就没打鞭炮啦

我们只好看着天空

一片片的花火

心情也是非常愉快的

^^

就这样

除夕夜就在此

闭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