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星期天~补贴

今天呢

有个书法比赛

在古晋 三中 举行

除了比赛以外

每个参赛者

都能得到由拿督 杨昆贤

颁发的

RM5的红包哦

很好吧


现在呢

带大家进入比赛的盛况




白衣袖的这位呢 是黄金源

褐色衣的呢 是官业凯

他们呢是我的同班同学

也有一起去比赛哦

不过唯一让我意外的是

业凯也有去

因为一向以来

他都不参加比赛的

不过既然有去

我们整队加油咯








以上呢

就是我们的作品啦

第一张的呢 是丝名(堂本丽)写的

第二张呢 是本人(秋雨)写的

第三张呢 是黄金源(个人世界拥有者)写的

第四张呢 则是官业凯写的

好啦

虽然都没得奖

但是过程非常的开心

也是值得的



比赛结束后

本人我

就去享用美食啦

其实也不是美食

只是laksa罢了

哈哈

^^

每次阿姨回来呢

我们都回到

古晋 三哩 金门楼

去吃laksa

拍了些照

给大家看看吧










在那里呢

有一位巫族之类的人

到来我们的餐桌

售卖动物之类的货品

像以下的就是

熊爪

是真的熊爪哦



接下来呢

我们就到七哩

的婚纱店去拿

明天舅舅婚礼用的汽车

是ALphar噢

哇~第一次坐ALphar

好兴奋噢~






这辆车不是自己家的

是干舅的朋友

阿倩姐姐的

她很乐意的

把车借给舅舅

举行婚礼

真的感激她


期待明天的婚礼吧




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