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情人节婚礼~补贴

今天是情人节

也是舅舅的婚礼

首先

给大家看看照片啦




这张非常美的照片

就是倩姐姐设计的啦






哥哥今天充当摄影师啦




为了晚上的婚宴

我还去做了个造型

还化了妆

虽然我不爱化妆

哈哈

^^





好看吗?

还是很恐怖???

给大家看看发型的背面吧






卸妆后的我

有差别吗?

好像有噢~




好了~

在回到当晚的婚宴吧~

迅速简单的带过







好了

婚礼就介绍到这里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