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初一 My LoOk

现在呢

我就要写大年初一的我啦

虽说是大年初一

可是我还是睡到像猪一样

迟迟醒

呵呵

别说这个了

我不常拍照

趁着过年就拍了些

给大家看看哦~

虽然说我长得不怎么好看~

呵呵
^^





初一的穿着

很普通吧~

不过我就是喜欢简单实在

又舒服的感觉




还有拍了我的脚丫子

给大家看哦

呵呵

我的鞋鞋

是今年我穿的最满意的一双鞋

因为穿下去

真的很舒服啦

而且

看起来也很好看









以上这张是在姨丈家拍的~

接下来的照片呢

都不是初一的咯~












虽说是过年

但我从不化妆的哦

因为我讨厌

有东西抹在我脸上

黏黏的

还有口红

好恶心

吃起东西来也不方便

还是自然

自在点好

会不会很受不了我啊

可是这就是我

佳慧

秋雨

独一无二的我

大家别介意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