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星期六的夜晚~补贴


今天小姨回来了

所以呢

晚上我们就去

happy happy 啦

^^

我们来到了上次来过的

Sinar Serapi Holiday Resort Homes

由于阿姨没来过

就带他们来见识见识这里啦

向大家介绍介绍我的家人吧

^^





粉色圈圈の是我的哥哥啦

蓝色圈圈の是我的表弟Raymond

紫色圈圈の就是我的三姨(Raymond的妈妈)




以上の就是在下我的mummy啦

很年轻~

会吗?

呵呵

别介意我的说法噢~

^^




这位呢~

也是我的表弟

吴咏民(啊钱)

(也就是我四姨的儿子)

不过当天

四姨没去




这位呢

就是我舅の女友

是我现任的舅母啦

我会在接下来的帖子

介绍当天婚礼的盛况




粉色圈圈の是我的舅舅啦

蓝色圈圈の就是刚回来 小姨の丈夫




粉色圈圈の是我的小姨啦

她是位美容师噢~

蓝色圈圈の就是她の儿子啦 Bill (顽皮の小孩)





以上の就是我的大姨啦

那婴孩就是她照顾的宝宝噢~




粉色圈圈の是我姨丈的朋友

uncle mail

蓝色圈圈の 就是我的姨丈咯 (很疼我的姨丈)





最后呢

介绍最可爱的宝宝

以上的就是Desmond啦

我三姨也就是他的妈咪



好啦

介绍完毕家人

就上传些照片

给大家看看

当天的情景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