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又生病了~唉~=.=







星期五放学回后

回到家里

特别的累

胸口好闷

夜晚还吐了两三回

真的好辛苦

但是现在的我好多了

头还时不时会晕

和沉重


看了医生

医生说我

胃酸过多

导致胸口发闷

想吐

......


不知为什么

今年的我

好会生病

过个年

就生了两次病

唉~


真的







无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