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有人曾经对我说过.........








有人曾经对我说过:

“莫恋爱”




有人曾经对我说过:

“如果你真正爱一个人,

你就必须相信他,

但是千万别让自己受伤”



有人曾经对我说过:

“我也很希望你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有人曾经对我说过:

“我不会丢下你的”



总总的话语

一直在我的内心徘徊着

我很庆幸拥有这些话


我也很开心

朋友找我诉说内心的话语

真切地将内心の一切

毫无保留的向我倾诉

因为这证明了

对于你们而言

我是绝对

值得你们信任的

也是绝对

可以帮助到你们的

朋友


我很感谢你们

因为我的心事

也是在对你们倾诉下

才得以解开的


再次对你们说声

谢谢你们

我最爱的

朋友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