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爱情是什么?.......我不懂了





爱情到底什么

有谁真正了解爱情

有谁真正明白爱情

又有谁真正懂得爱情

到底是

什么



它不是东西

它不是猎物

它不是你想寻找就能找得到

它不是你想触摸就能摸得到

它是一种感觉

一种唯一仅有的感觉

一种任何事物都无法代替的感觉


它不是永恒

也没有所谓的永恒

每个人的爱

其实都是肤浅的

毫无价值的


因为当你爱着一个人的时候

你会说爱

当时间渐渐地淡去

人也对人的爱渐渐的淡忘

又会爱上另一个人


但爱情中也会有例外

这个例外

会不会是你

那你就必须

打从心底的去问自己

自己到底是不是对一个人的



永远

永恒

一直一直的

不会改变

一生一世的爱着他/她

答案掌握在你手里


也有人说爱情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但这不是绝对

难道一定能够掌握在自己的手上吗

难道就不会从你的手中溜走吗


机会又是什么

是不是伤害人的一次机会

是不是每个人一次又一次的痛

一次又一次的泪


爱情可以幸福

但幸福的背后

就是伤痛


爱情没有永远的幸福

但也没有永远的伤痛


事事存在着矛盾

爱情亦是如此

没有绝对

没有永远幸福

也没有永远伤痛


至于现在

对于爱情

我只能说

没有信任

再也没有了

直到一个真正能给我信任的人出现

我才会信任



ps:以上纯属本人内心感受与见解

请各位以客观的角度看待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