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回忆是美好的吗?..........







回忆是美好的吗?

上物理课时

校长说回忆永远都是最美好的



对我而言

回忆是美好的吗

没错。。回忆。。。是美好的

听了校长说的那句话



我回忆起了

许许多多

我生活当中

很美好

很快乐

很幸福

充满很多欢笑的日子

那是初一的时候



初一时候的我

很快乐



在课堂上

我可以得到许多的笑容

因为那是并没有发生任何的不愉快

没有朋友之间的不和

没有朋友之间的不悦

大家和和睦睦的

大家是整体的

没有任何的裂缝

也从来没有分裂过

那种校园生活正正是我想要的

也是每个人想要的



现在我想要班上恢复到从前一样

时光无法倒流

但是我们大家可以塑造一个

完完全全属于我们

充满欢笑的班


回忆也是痛苦的

其实回忆也是矛盾的

因为当你回忆了人生中最痛苦的时候

那么回忆就不是美好的

所以

决定回忆的美好

只在于你如何操控你所想要的

所谓的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