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毕业考结束了。。。。。




考完pmr就到了毕业考。。。

时间迅速流失

毕业考也结束了。。。


没有一天是没有压力的

没有一天是轻松的

没有一天可以睡得好的


盼望的就只是赶快结束这一切。。。


难缠的病魔折腾了我两个星期

不能休息

还要背负着课业考试上的压力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考完了

就觉得好快乐

好轻松


没有再去思考得到的结果到底是什么


以前在意的每一件事情

都不是为了自己

为了别人的眼光

害怕失去以后

别人又是用什么眼光来看待我的

“我不努力。。?
我输了?”

等等之类的。。。


现在好像不会了。。。。

家人知道我病了

妈妈说:“没关系。。。尽力就好”

姨丈说:“考得好不好没关系。。。只要你人好好的”


听了就觉得很温馨

因为唯一不会抛下你的就只是家人

家人没有价值观

在他们的眼里

只知道你是他们的孩子

只要你快乐

他们就快乐。。。


既然如此。。。

我不明白

过去的我为什么那么辛苦

让自己不快乐。。。。

但是现在

我只想做我自己。。。。

不管结果是什么

我得到的已经是最好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