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my handphone+ make wish

最近的我换新电话啦~

首先我换了一架

samsung galaxy mini

touch screen 的

其实心里不想买这架的

我想买

sony ericsson x10

可是电话店的人说不好

我就算了

他介绍我买哪架我就买哪架吧~

不知道说我蠢呢。。。

还是太听话。。






用了之后,就觉得还不错用

只是网速好慢



后来有个下午

舅舅就跟我说他朋友那里有卖x10

问我要吗?

我只说考虑看看。。。


隔天下午

舅舅就拿了个电话给我

我看到是x10啊

好开心

原来妈妈买给我了!!!


超超超开心的。。。


其实之前就跟家人约定好

我考的好就要什么礼物的~

可是现在什么都不需要就可以拿到礼物了

真的好开心








电话是黑色的~

但壳是粉色的。。

我也是很喜欢。。。






这是孔明灯

有天小姨买了很多孔明灯

说要放

但外公不允许

外公说不是重要的节日不可以乱乱放

后来我就说我没真正看过孔明灯

只是在电视上看过

然后外公就让我放了一个

大家还教我怎么放。。。


我还正孔明灯上
用毛笔写了
“祝考试顺利”


就这样放了。。。

看着孔明灯慢慢地往上升。。。

心情也慢慢的快乐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