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siNgaPOre TRip

My Friends,
i had came back last night.....
how about all of u recently??
fine or not??

Now,
I Start to write my all story that are
during the holidays....

很想问一句,
我不在的这段日子
朋友们是否有想我呢?.....


10月29日
我被mummy 在凌晨5点半
从睡梦中叫醒
准备梳洗到机场搭早上10点多左右的
班机到新加坡

六点多左右才出发到机场
到了机场之后呢
当然就是check in啦
(第一次搭tiger airline的飞机
期待~)

之后呢
mummy就带我,哥(哥哥也有去送机哦~),舅舅去KFC吃早餐
在order早餐的时候,
看到原来KFC的早餐好像很丰富似的
(因为看到图片的关系,加上第一次在KFC吃早餐)
后来拿那份看起来“丰富”的早餐的时候
才发觉原来和照片的相差十万八千里
真是的
连早餐也可以骗~XD

时间差不多的时候
我们就离境了
进到里面以后的还要走到gate9去
真的是累死我
因为gate9 非常的远
而且是机场的最后一个gate
没办法
抱怨的再多还不是要走、
是不是???


在飞机上时,
就有一个空中少爷叫我们填卡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卡
第一次搭飞机进新加坡
我哪里懂那么多啊???
后来他跟我说“移民卡”
OK,他说移民卡
我当然是不要填啊....
因为我都不打算移民...
可是下了飞机以后,
我就很怀疑那个空中少爷的华文程度了........


到了新加坡的changi airport,
下了飞机,我们就要queue up去过关卡
而且还是一个接着一个,不能家人一起的
轮到Mummy的时候,
那边的人就说要填卡
就是刚才空中少爷说的移民卡咯
原来是white card,去新加坡一定要填的卡

害我们又要去花时间填卡!!!!!

后来填了之后呢,就去过关卡啦
接待mummy的是个印度人
脾气不是很好,
我就一直在后面等mummy,不敢走开

后来就有个华人的接待叔叔叫我过去他那边,
我才过去
他说“小妹妹,不要怕...”
还说我跟他家的小宝贝一样可爱xD
之后还问了我几岁啊,来新加坡的原因之类的..
真的是很幸运
还好接待我的是个好叔叔....

之后姨姨就来接我们了
我们先到酒店check in



这就是我们住的酒店啦~



很美的灯~




这里有鱼池,bill还在那里看鱼呢



这天呢,我穿的是全身黑,因为某种原因的日子
我都会选择穿黑色的服装



新加坡的风景
这是在坐TAXI的时候拍的
第一次搭德士

我们搭德士就是为了要去universal
可是去到了以后营业时间结束了~
不过隔天我们会再来~






universal的景观

后来我们就搭LRT到
vivo city 吃东西



这里有许多的美食哦~




我发觉到这间美食阁的一些独特的地方
他们会利用一些老旧的门来做装饰
看似古老、老旧
但却一点也不俗,还存在这一种创意
说不出的美











吃了东西之后呢
我们就在vivo city里面shopping...
然后再搭MRT到Bugis street去shopping

听阿姨说bugis卖的东西都会比一般商店卖的
便宜得多...
shopping当然不可以放过那里啦~

还在那里买了双拖鞋
因为我的高跟鞋承受不住路途的折磨
已经报销了~





粉红色的拖鞋

其实呢~
在新加坡游玩不必穿的美美的
因为新加坡大多数人呢
都是穿短裤和T-Shirt,拖鞋逛街的

后来要回酒店的时候就买了
burger king回酒店享用
买的是3set
可是那个人弄错了
只有2set





之后姨姨就出去办点事
我们就在酒店休息
看戏
还有台湾剧《不良笑花》可以看
所以也不是很闷

姨姨回来后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我们就出去逛逛了











在车上拍的
新加坡夜景


然后呢
我们来到这里吃宵夜


















这些都是我们吃的食物~
享用完毕后~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




隔天~
我们就去吃早餐

就是以下这个
我只吃了一点~因为不合我的口味
我只知道这种食物呢
是我在看《荷兰村》的时候
莫婉婉经常吃的~



我还叫了一碗很著名的粥
皮蛋鸡丝粥
很好吃~
我也有拍下来
只是奇怪
照片不见了~=.=

然后呢
我们就去universal了
新加坡的环球影城

















在universal玩了很多东西
以下的这个我也想玩
可是没人陪我玩
我自己玩会怕啦~




会不会觉得我的胆子大了呢??
其实我只是想要尝试自己
没有尝试过的东西
让自己彻底的放松
寻求刺激和快感

不过呢...我们玩了个和上面差不多的
过山车
真的很怕
不过几乎只有1秒钟的时间
恐惧就结束了.....












有没有看到??
有看到吗????

我梦寐欲求的城堡
cinderella ,白雪公主幸福快乐的地方

好美的城堡
像童话故事一样....

我们有进去那个城堡哦~
里面是个看3D的地方
像电影院一样

我们坐在第一排
看这样的电影
就像是自己也在里面一样

剧中的小动物打喷嚏
也会喷到你的脸上

骑着马车
就像是自己骑着一样

真的很好看~

我们还玩了飞象之类的东西
坐坐室内的摩天轮...

结束了之后呢
我们再坐LRT到vivo city
因为阿姨把车停在附近的停车场

之后我们就在晚上驾车回到了JOHOR....

新加坡trip
就这样画上了句号。

ending^^



还有我们玩的照片在姨姨的相机里
所以没有放上来,改日再补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