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mummy 回の那天....



Mummy 在
11月2日的时候就回了

因为mummy不能在外面太久
要帮外公顾店
太早回的话我也没玩到
于是我就留在阿姨这里
当做是陪她也好
当做是游玩也好
当做是放松自己也好
当做是给自己一个学习外界生活的机会也罢
在阿姨这里
阿姨叫我帮她做账
才发现到原来要自己去经营一家店是多么的不容易
即便是账目
对我来说已经是一头雾水了
账是帮阿姨弄的七七八八了
不过我觉得里头
一定有一大堆的错误



好了,别转移话题
回来回来!!!!!!!!

mummy回的那天阿姨带我们来到
一家nonya的餐厅
据说是马六甲的一对夫妻开的





以下就是我们吃的食物了~












在这里向大家介绍以上的甜品
一个是原味尖露,
一个是榴莲尖露
样子是一样的~
而尖露就是所谓的cendol
真的很好吃
和本地的不同~





mummy回的时候
阿姨还买了些蛋挞给mummy带回古晋
这些蛋挞有很多种口味的
其中最受我青睐的就是
榴莲蛋挞
简直是一级棒!!!!!





晚上送mummy去机场
在一家lavendar的餐厅
叫了杯巧克力




喝完了以后
mummy要登机了
我和阿姨还和mummy
拥抱goodbye哦~
我还是第一次这样子呢~
真的觉得怪怪的~
哈哈^^

mummy回了
我一个人留了下来
就好像有一种离家出走的感觉
好像再也回不去自己的家了一样~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