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dANga BAy



有天
阿姨带我和bill来到了danga bay
这里就有点像古晋的fun fair一样
但是呢
这就比古晋的美多了















bill玩 boom boom 车



后来我们就一起玩这个飞象
而且bill又拼命的按里面的按钮
害我吓死了
因为里边的按钮按着的话
飞象就会越来越高
而bill又一直不肯放手


后来
我和阿姨就看到了一对双胞胎
这对双胞胎长得几乎一模一样
而且蛮可爱的
在得到他们的母亲的允许下
我就给他们拍了照片













笑得多灿烂啊~




之后
我和bill联手射气球
赢了个大象娃娃
很可爱哦~



这个娃娃我没带回古晋
虽然很想带回
可是bill吵着要
我也不想和他挣了
免得我和他又斗嘴~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