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fourth time to singapore & back 2 kuching


第四次进新加坡
进新加坡的前天
bill去重做passport
在做passport的地方有个小baby
到处找小孩玩
之后bill就跟他玩在一起了~








这就是那个小孩


隔天
我们进新加坡
姨姨准备去买明天我们要带回古晋的东西
就是我们吃的durian ripz 和burger那些
姨姨还买了辛辣面
还有著名的老曾记old chang gee
的kari pop









快圣诞节了
bugis street 已经有圣诞布置的场景了~

此外呢
我也在bugis street遇到了个大帅哥
真的很帅
帅到没天理

因为他不小心撞到bill
bill就跑来跟我说那个哥哥跟他说sorry
我就望过去
真的真的很帅啦
可惜没有拍到==
哈哈
发花痴....

还有哦~在这里还被误会成是bill的mummy
因为bill找mummy
就问我mummy在哪里
餐厅的waitress听到就以为我是他的mummy
那个waitress还说
“我看下哦~看会像吗??”
呵呵
真的很乌龙~





我们回的那天
带回的就有 五个大箱子
实在太多东西了

check in了之后

我和阿姨就在lavender坐下了吃了点东西










我终于回古晋了
最开心的一天!!!!!!!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