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Eileen ANd Shirley ^^

写这帖之前

先和丝名说声sorry

我们的约会一定会有的~

只是这天出来以后

我可能要找个时间再出哦~

因为我要养伤

我的牙龈真的伤得很严重

真的很对不起

心里不可以怨我哦~>.^



12月18日(星期日)

我和雪莉来到了spring

到了那里之后呢

我们第一时间上到mbo去买票

12点多的票没有

我们没有办法才选了4:15p.m的票

我们看的是这部

《大英雄小男人》





后来

我们两个都没吃早餐

所以我们就去了oldt town 吃早餐

(其实是午餐当早餐啦)



这是我吃的~


这是雪莉吃的~



我们喝的饮料

在那里不知道待了多久

我们吃完东西以后
就一直聊天
聊了好久
差不多一点多两点吧~

我们就到处走走

就去parkson里面的更衣室里
打算拍照

在正要去的时候
雪莉的鞋带断了

我们就赶紧去更衣室里想办法解决

很刺激咯
对我来说
因为我没冒过这些险

我还假假拿一件衣服进去试呢

进去了以后


雪莉就忙着啊、
处理她的鞋子



趁雪莉弄鞋的时候拍的


之后
我就帮她和她一起弄她的鞋子~

弄着的时候
就每次听到
更衣室外的人催我们

他们就说“有没有人的,那么久的”

总之就是一直催就是了

后来雪莉的鞋弄好了的时候
我们就快点把照拍好

就出去了

我还一直跟外面等的人道歉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啦

都是冲冲忙忙的时候~















上面的都是我们在更衣室里拍的~


然后呢

我们就到处找洗手间拍照

因为那天spring太多人了

要找一间厕所真的很不容易啊~





我们在洗手间拍的照片



我的自拍~


时间差不多的时候呢
我们就到大强去买些饮料
带去mbo喝

我也买了些意大利面 和蘑菇汤料
回去试试煮意大利面吃

我们在mbo的时候
在等时间进电影棚

就在这个时候
........................
........................

轮到我的鞋带断了

你说我和雪莉今天是不是很倒霉啊
很衰啊

害我走路就好像脚瘸了似的





our tickets


进去电影棚的时候









看看我们鞋的


《大英雄小男人》
真的很好看啊~

好好笑
真的真的很好笑

每次笑电影棚的全部人都笑

哈哈哈的大笑~

我们看完戏的时候是6点多左右吧

之后就等舅舅来载我们(mummy 也有跟来)


在车里的时候也和雪莉聊得很多

送雪莉回家了以后呢

在雪莉家买了些面包回家吃

then....

我就回家了~


2day is a wonderful day^^

en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