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friends' gift





朋友们的礼物都分配好了哦~

所得奖品的数量按照回答的先后分配

从名次排列:

NO.1
khu shirley (雪莉)

3个礼物

1.骷髅戒(黑白色的)
2.杯子(右起第一个)
3.吊饰(编号5的)

NO.2
chung fiona (丝名)

2个礼物

1.熊猫装饰品(左起第二个)
2.吊饰(编号1的)

NO.3
felicia chee (琦琦)

1个礼物

1.杯子(右起第二个)

NO.4
思怡

1个礼物

1.骷髅戒(左起第一个)



由我选择的礼物

NO.5
伊雯

1个礼物

1.吊饰(编号3的)

NO.6
姝蓁

1个礼物

1.猫饰品(左起第一个)

NO.7
思妗

1个礼物

1.吊饰(编号6的)

NO.8
咏梅

1个礼物

1.吊饰(编号2的)









嗯~在这里呢

恭喜得奖的朋友们~

还有的就是呢

有两个朋友答对了第一道题
就是我会选择哪个吊饰的那题

就是雪莉,琦琦

我很想问你们哦~怎么知道我喜欢那个啊~
因为里面有很多粉红色的啊~
haha....


不过呢~
很谢谢你们答对啦~
我还怕没人答对呢~

最后
希望我送的礼物
你们会喜欢^^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