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my friends,你们的礼物

朋友们
佳慧我不知道买些什么给你们好
只知道有的喜欢猫
有的喜欢巧克力
还有喜欢骷髅的
就随便买了点东西
这些东西都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
不过希望你们喜欢....



招财猫,熊猫,巧克力杯子
姝蓁喜欢的猫 伊雯喜欢的巧克力
丝名什么都喜欢吧....
琦琦不好意思哦~没有angry bird



手机吊饰
不过里面有一个是我的哦~
这里面的除了我以外,得到手机吊饰的人的限额
只有4个哦~
(因为有一个是要留给咏梅的,不好意思哦~)






还有雪莉 思怡喜欢的骷髅



好了
这些礼物呢
是要靠你们自己争取的哦~
我会出五道题目
每个人
要从五道题目中选出自己最有把握的4道题
再把答案和自己想要的礼物
填写在评论里


没有博客的朋友可以把答案填在facebook给我~
第一位回答的人有优先权得到自己想要的礼物
(一个人最多可以拿2个或三个礼物,看情况而定)
*手机吊饰选择哪一个要写在评论里哦~

题目:



1.请问图中的手机吊饰,本人我会选择哪一个呢???(这题不简单哦~)


2.每个人心目中的爱情是什么?(说的好就给很高分哦)

3. 写出佳慧最爱吃什么(3样)
最喜欢什么东西(3样)


4.请问每个人心目中有没有让自己最难忘的人呢?
(答案只需回答有 或 没有,就正确
不过让给我那个人的名字,就加分哦~)

5.说出佳慧最需要什么?



请按照以下方式回答:
例: 所选题目:1,3,4,5

答:
1..............................
3..............................
4..............................
5..............................

想要的礼物:(限三个,以最想要的先写)
1.
2.
3.






大家要加油哦~
希望就当是个有奖问答的游戏吧~
想和大家玩些特别点的>.^

gambateh啊.....
......

心里不可以责备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