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about myselF IN HOlidaYS




假期呢
在啊姨那里呆了
一个月

在阿姨店里帮忙
其实也不怎么辛苦
也说不上帮上什么忙
回来后呢
阿姨还给我工钱300令吉
但我只收了100
因为阿姨买很多东西给我了
还带我去玩
所以就不想欠阿姨太多的人情.....







这是和姨姨在sushi king
姨姨帮我拍的照片
这个时候
我正在和三姨讲着电话

在johor的每一天我都会和mummy,姨丈讲电话
有时也有和婆婆,公公说说几句

记得在mummy回去没多久
就和公公聊过
聊的时候
公公问了我一句
“慧,要回来吗?”
我就落泪了
在那个时候,真的好难过听到这么一句话
也好温馨
我哭了
然后姨姨看到就接过电话
问公公和我说什么
后来姨姨就和公公说了一句
“如果你和我说这样的话,我还不是会哭”

经过这件事
真的明白到,家人在身边是多么的好
只有离开的时候,才知道会多么的难过
多么的想家
家,对我来说很美好
真的真的很美好....
美好.....

很害怕的是我自己不懂得珍惜他们的好......
...............................
..................................


回来后带回了很多东西
有很多衣服
还有阿姨买给我的东西



姨姨买给我的化妆品
给我的美容产品,口红还有香水









星型的水晶项链也是阿姨给我的
还有阿姨买的手表,项链
妈妈买给我的服装配饰项链
发夹是我自己买的




有没有看到这架电话啊
是粉色的
在perling mall看到
考虑了好久才用之前的电话换了这架电话

这也是mummy送我的
考试礼物

其实阿姨也有功劳
对阿姨来说,她看到喜欢的东西就会毫不犹豫的买
对她来说失去了这次的机会,或许没有下次
懂得把握机会才是最重要的吧

我其实不敢告诉mummy喜欢这架电话的
后来姨姨打电话告诉mummy
mummy就买给我了

谢谢阿姨
&
thanks mummy a lot ❤❤❤❤❤❤❤❤



当我决定去johor的时候
我就明白我会留下遗憾
失去了和朋友们一同参加初三班毕业典礼的机会

但去了那里以后也是值得的
至少让我了解了很多从表面上
无法明白透彻的是
一张面具底下竟然会有如此令人难以想象的另一面

陪陪阿姨也是值得的

还有的就是
我和bill简直是水火不容
我是很喜欢小baby和小孩子的
可是我不得不承认
bill真的是个另类的小孩

每一次出去都吵着姨姨买玩具给他
不卖给他就在商场耍脾气
简直领姨姨丢尽脸

不顺着他的意思
不管是谁,他都会骂
笨蛋
坏蛋
没有用的
等等之类的词

唉~~~~~
姨姨有这样的孩子真的是命苦

这样的小孩就是过分溺爱才会这样
姨姨又不舍得骂他 打他
骂完了 打完了以后
没有一分钟就去sayang他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姨姨好
就连姨姨也不知道怎么教他~


别说这个了
很多衣服的照片就没放上来了
懒惰放啊
太多照片了~

...............

en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