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 bal bla bla..........& spring.....



在johor的时候
阿姨答应我三个承诺
一 带我去bla bla bla 餐厅
二 带我去kbox唱歌
三 带我去看电影

姨姨都一一实现了哦~

这天姨姨带我来了
bla bla bla 餐厅
真的是个很浪漫又很美的地方
建议情侣一定要来这个地方









以下就是我们所享有的美食



这一盘就要40块哦~







吃完了之后
我们就去kbox唱歌
至到凌晨1点多左右才回家.....


改天
阿姨带我来到spring看电影
就是看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上了mbo那层楼后
却看到有阿炳的电影发布会






真的来不及拍
只能拍到背影
阿炳就是带白色帽子的那位


看了《那些年....》

真的很好看

我想给了在我们这些中学年龄层的学生
不少的感想

也给了我很多的感触

里边的恋爱
真的好单纯好单纯
纯纯的恋爱

没有夹杂着任何的杂质
和真实生活里的恋爱有那么一点点的差别

剧情里让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话
“恋爱最美好的时候,就是暧昧的时候”

没有开始过
就不会有开始后的痛

开始和暧昧的时候的差别
暧昧才是最好的
....................
....................



en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