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deSmonD baBY BIRTHday......


12月24日

我想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

这天的我好堕落

把自己弄得堕落

似乎是故意把家人弄气

就连mummy和哥哥一样


我堕落是因为我累

我不想我的步伐是被别人跟从的

那只会让我更加喘不过气

我的故意

甚至让我自己死心

世界上有好多人

但每一个都有自己的世界

在我的世界里
我是认为自己没有用
好没用
真的没用的那种

所以我不埋怨家人对我不好的态度
我只怪我自己没有用

这一天里
我没和任何人说半句话

就像哑巴一样


一直到了晚上心情才好起来

因为desmond baby这天生日
姨丈请
大家到顺强海鲜
吃东西

去到那里后
姨丈还没到

稍等了一会儿
他们到了

然后看到desmond baby也没想象中开心
可是后来 baby一直找我
“姐姐 姐姐”的叫

这一刻我真的很开心地笑了

我其实要得很简单
但往往简单却不容易得到



后来就 跟baby玩....

享用完美食以后就
回家
baby切蛋糕了






baby 的birthday cake







这天的baby也超奇怪的

非常爱粘我这个姐姐

还要我和他回家

后来就蒙混过去了

baby知道我没跟他就哭了

从这天以后

baby很爱粘我

但bill回来了以后
就每次和他玩

把我忘了哦~

不是每次叫姐姐了

而是每次ba bill...的叫

他叫bill 是叫ba bill...的

很可爱吧。。。cute desmon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