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大年初一.........初二...初三





大年初一
睡到10点多才醒
哈哈....

很迟吧
迟睡不是迟醒咯.....

而且也没有是早醒的
除了mummy,外公,外婆

此外迟醒的原因是因为在新家很好睡

aircon 24 hours 开着的

都没有关

所以整间屋子冷冷的

在这里有时还要穿jacket呢....

气死我的是早上起来看到脸上有痘痘...
几时不有...偏偏新年了才有...



这天我的服装是all pink
整身都是粉色的

而且在前天除夕的时候整理新年衣服

才发现不知不觉买了好多

竟然有10多件

我自己都吓到

最多新衣的一年!!!!

所以年多了
新衣也还没穿完....
















我喜欢这张...



原装的...



老哥帮我edit的...他讲我edit的不好看噢~
就给他edit好了....


今年的我有三双鞋
我只拍了一双





初一打算穿这双的...
可是因为很会脱掉
就穿了紫色的高跟鞋


my looks.....








小姨买给我的手表】
虽然不是名牌
但是很漂亮



这天出去拜年了整天
晚上的时间进入了第二本小说世界
《伊甸园》

家里的人都赌到很晚
但赌我三年来都没碰了
......

就这样大年初一就写上了句号.....



初二

初二的过程没有什么大变化

也是拜年

一到了晚上

就看小说

在这天也结束了第二本小说


初三
我穿的是这件衣服

inti fashion 的服装




初四...初五....初六...初七....初八

日子还是拜年
所以今年的红包钱蛮多的

但初四....初五

我看完了第三本小说

《绯闻王国.新宿2010》

初六
我进入第四本小说

《纸牌的秘密》
之前看了一半
放着没看

情节忘了
就重新看起

还没看完.....

初七早上就回石角了
终于可以上网了!!!!


ending.....


新的一年很多事情都不一样了
让我适应不了
积极的话我说不出
但我只能在这里表达我真正的感受

还有的就是今年的新年我很少拍照
所以照片很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