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朋友送的礼物^^

这是琦琦送给我的^^














这是姝蓁送给我的^^








这是我的大嫂
哥哥的女友
思玲送的^^









这是伊雯送我的^^






这些礼物我全部都很喜欢
朋友们知道我喜欢粉色
所以礼物里总有些粉色的

都很漂亮很美


谢谢你们

真的真的

谢谢你们......

也谢谢你们送我的心意...


thank you....…………^^


也希望你们会喜欢我之前送的.....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