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团圆饭^^





今年除夕没有年三十
只有二十九

我们的团圆饭很早就吃了
今年比去年丰富得多了
可是我只吃了一点
心情不是很好啊
也不懂为什么

闷得我没事做

觉得今年的新年没去年的开心

过去的几年我还会吵着要布置弄点新年气氛

今年连动也懒得动

就连摆糖果...年货那些也没了....(年初一才摆)

因为bill很顽皮弄到我很吵
很烦

闷到看小说
买了还没看的六本小说

但在除夕这一天里就看完了一本
《半颗心的伤》

边看心就边痛....

从一开始痛到结束


为了看这本书
我连住宅区的邻居放了很多烟花
也不开门出去看

只有开了一下门就关了

再说了
这天家里没什么人
就好象只有我一个人在家似的

哥哥和舅舅出去
小姨带bill出去(有问我要跟吗?我迷小说,宁愿不出)
舅母生病休息睡觉,她的baby Vincent也睡了
mummy ,外婆,外公睡了

你们说是不是剩下我一个,我是怎样都不会早睡的
浪费时间!!!


这天外公没打鞭炮了
到隔天一早才打....










团圆饭的菜色....


简简单单的
就这样过了除夕夜.....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