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
多么美好的字眼 有多少人想要到达这遥不可及 却又弥漫着美妙 浪漫 灿烂 的世界 天国? 是我以后会抵达的世界吗? 穿着 花的嫁纱 到那 爱的天国 里去

我是那 天国的女孩 吗?
或许我不是 可我依然好想成为那
天国的女孩 吖~

❤Visitors

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心情....




每个人所走的路不同
有的是别人选择的
有的是自己选择的

而我的路是我自己选择的

总觉得有些路我选错了

我错了

错在曾经不该去开始一段感情

很用心的去爱

很认真的去爱


但没有多久就结束了

我痛 谁又知道

谁又能感觉

但过了那么多年很多事都应该忘了

但却怎么忘都忘不了

我不怪任何人

我只怪我自己不会选择最好的那一条路


没有开始过
就不会有现在的局面

不是吗?

曾经的我也觉得我选错了学校

但和朋友们相处的过程真的很快乐
很温馨

谢谢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你们

特别是雪莉

我的心理辅导员
陪我走过每一段难熬的过程和时刻

谢谢丝名,思怡,琦琦,姝蓁,伊雯,思妗

思怡是个开心果
只要有她在一定会快乐

而我的笑容也会多了很多

我是个很emo的人

我不笑最直接能够明白的就是我心情不好
....

所以我是很容易被了解的人

只是在于有没有人
认真去了解我而已.....

也谢谢两个男性朋友陪我聊天
有时也会开导我

看到希望你明白我说的是你...



ending.......